很單純的,只是更新一下托托的近況。

托托實在是一隻很活潑又很有個性的兔子,第一次帶他回家,怕他對大客廳恐懼,特別把他關在籠子裡。這可惹毛了兔老大,一整個不爽第一天就給我摔碗很生氣的趴下來,還用頭頂開所有眼前的「障礙物」。我打開門,戳戳他,他爬起來,開始了他在這個家的探險之旅。

客廳的幾個角落和餐廳的椅子底下是他最喜歡窩藏的地方,另外還有一個奇特的地方,就是電視機後面。無論電視開多大聲,他都可以窩在電視後面睡覺。越是在這個家熟悉,越是喜歡到處跑跳。發現他不會太喜歡咬電線的情況下,我讓他在籠子裡外自由進出,整個家除了房間都是他遊戲的空間。

 DSCN8696.JPG 他很喜歡跟豬豬睡

DSCN8658.JPG 有的時候也睡在門口

DSCN8675.JPG 有時後太睏了就會爬回籠子裡睡

DSCN8666.JPG 有時後會檔在電視機前面睡

IMAG0143.jpg 當然他很常這樣睡在我們懷裡

20100301ed.jpg 除了豬豬,還有驢子當伙伴

IMG_2362.jpg 在大囤山上的狗,對托托非常好奇,可是托托怕死他了,拼命往我衣服裡鑽。為了保護托托,抱起托托趕快走開。

_MG_4635.JPG 

_MG_4623.JPG 

_MG_4631.JPG 我跑~

page.jpg 托托最愛的食物之一--小麥草!

IMAG0141.jpg 我頭髮剪過之後,其實是可以看得到眼睛的!

11234_n.jpg 趴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