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單 

托托真的很皮,個性也很拗。第一次帶他去體檢,真是見識到他固執的模樣了!

一開始到芝山,托托很好奇的到處嗅,坐在隔壁的小狗,乖得像個有家教的小男孩,咱們家的托托,像個三歲小朋友一樣,到處跑跑跳跳,也不願乖乖給你抱著。
等了一會,輪到托托,托托一站上診療台就因為台面光滑而劈腿,很好玩。曾醫師熟練的抱著托托,東摸西摸細心的檢查時,托托拼命的想掙脫。一直到了檢查耳朵、牙齒時,那真是要了他的命一樣!我抓後腳,我朋友抓前肢,醫生押著頭,托托還是死命甩耳朵。
好不容易確定他耳朵都OK,就輪到看我最擔心的牙齒了。一樣要放進小鏡頭看牙齒,托托死命掙扎,一邊咬一邊用舌頭把鏡頭往外推啦!看他一直伸舌頭的樣子好好玩,都確定了牙齒OK,托托老大不爽要跳下診療台,無奈台面太高,沒辦法得逞。

 

看完診時,曾醫師臨時去處理一個兔兔往生的事情,所以留托托在診療台上。走掉的兔兔,因為肝指數破表,住院三天後仍然走掉。小動物的體型、體重都比人少很多,所以對於藥物的反應也比較明顯,一不小心吃到會碰觸到有毒物質就很容易出事情。

等待的時候,托托比較安靜了一些,大概剛才太過緊張,後來竟睡著在我懷裡。

托托的成績單出爐,除了體重2.54kg又更重了些,其餘的都非常好,是個健康的小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