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這一生,注定不會有福份,和一個妳期待被對待的方式的人來愛妳、照顧妳、和妳渡過人生的後半場。

我總是在想,究竟遇到一個Mr.Right比較容易,還是訓練一個Mr. Right比較容易?朋友總是很認真的告訴我,女人真的不用這麼能幹!可是我總以為,女人能幹與否和男人能幹與否沒有任何關連。這就像是姊姊很會煮飯跟妹妹不會洗菜是兩件事情;媽媽很會掃地和女兒很會擦地板是兩件事情;先生會開車跟太太停車技術好不好也是兩件事情。

究竟女人要裝得多笨多蠢多不會做事多不能幹,男人才知道要怎麼照顧人?所以事實上照顧人並不是男人的天性,因為天性並不會因為女人的能幹而消失,這些消失了的疼愛寵愛就和女人的青春年華一樣會隨著時光轉移逐漸飄散在時光的空氣中,然後等到女人年華老去才驚覺她的回憶怎麼停留在結婚照相的那一刻,自此之後的每一年都差不多。

然而女人和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