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申根簽證中,義大利的算難辦了。

所以原本是戒慎恐懼的要去辦理,但由於工作實在太忙,又不想給旅行社辦,所以其實還是有點倉促。

準備東西:照片一張(兩吋,白色底),表格(後來發現我填錯到別人家的表格,到那邊又匆匆忙忙的填了另一份),護照,機票(要影印本唷,他會拿走),旅館訂位證明(中午前趕快隨便去訂一家venere.com的,不用付錢,只訂了一天。),錢(依照匯率不同,原本應該是35歐元,他收了我1350)。
地點: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18樓(國貿大樓,就在世貿旁邊
時間:週一到週五,9:00~13:00, 14:00~16:00

坎坷的不是辦理很難,是我這豬腦記到133號,找了快兩個小時,總算被找到了。他地下室有停車場,一小時70元,很貴但是很方便,因為這幾天下雨,停在地下室坐個電梯就到了。從地下室坐電梯到一樓換電梯,一出來左轉就是到18樓的電梯了。到了那邊,先領號碼牌,我是下午兩點半到的,沒人,我們是第一個。

她看了看,只要了我上面說的東西,至於銀行存款,行程都不用。大概我臉比她臭的關係吧,她的動作超快,弄一弄,不用5分鐘就OK了。然後給妳一個單子,叫妳什麼時候來拿......(大概要兩個工作天吧)

然而中間的時間大半都被我浪費在找地點,找電梯,印機票,填單子,不然其實很快就可以好了。只是台北的交通太可怕,害我蹺班太久回來都怕怕的。

之後去拿護照時不必抽號碼牌,直接給她單子就可以了。所以如果妳開車,妳可以偷偷停在紅線,迅速衝上去領護照,然後馬上下來。前後大概沒有15分鐘吧??要是車子被拖吊了,別怪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