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單位雖然沒什麼良心,薪水也欠我很久,但至少讓我們做健康檢查。 

       
上一次的健康檢查是在另一個有錢的大單位,體檢的規格蠻高的,不但詳盡,環境好,連報告都很精緻。而這邊呢?就像以前學生時代一樣,大家在禮堂排排站,管妳是不是生理期,管你是不是誤吃了早餐,甚至妳耍賴不想交檢體也沒人會管,因為,他們檢查的項目,也簡單得可憐。

        一大早沒吃早餐就出門,已經讓我很不爽了,又要採檢體更不爽,因為有些檢體是需要心情培養的,而且沒吃早餐更生不出檢體。匆匆出門時已經有點晚了,為了檢查眼壓這一項我只戴一般的眼鏡,那度數是公車開到我面前我還不知到幾號的那種,摸了半天找到錢包公車也開走了。好不容易挨到實驗室,想說趕快喝杯綠茶加工一下,誰知到實驗室的女孩子有個我最害怕的習慣:一起去!對,一起。記不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女孩子們上廁所要一起,上福利社要一起,去老師辦公室要一起,連放學都要一起。我到現在還搞不懂為什麼去那邊都要有人陪?哪個女生好心告訴我一下!
 

       
一起去體檢,這尷尬指數跟一起去上廁所不相上下。妳想想,上廁所時,妳不但要聽到妳自己的小便聲,還要欣賞別人的小便聲?無法理解!要是有人要拉肚子呢?最奇妙的是,陪她去上廁所,妳要是不上,她還要跟妳聊天,這更無法理解了!妳一邊小便還要一邊想話題阿??OK,體檢,尷尬是因為我還沒收集到另一個檢體。算了!報到完交了一個檢體後,帶著眼鏡去量身高體重,測視力。對!只有測視力,所以我眼鏡白戴了,這副眼鏡只讓我測到0.2~0.3,唉~那幹嘛測阿?抽血抽完,然後是心電圖和超音波,這些都是半開放式的空間,就是那種可以聽聞談話聲但不見人影的那種,最後才是照X光。我不知到今天會照X光,結果我穿了一件滿胸口都是金屬綴飾的衣服。這下好了,要我脫光照我是不太在乎,但照X光的先生好像很怕(謝謝!)。同事說要跟我換衣服,我是打死不要,一來我不想自取其辱把我肥胖的身軀塞進她的小衣服,二來是我這人超會流汗,穿別人的衣服我更會流汗。我決定穿實驗衣照,這像極了拍A片的女主角,好像等一下就會噹噹噹噹,露出香肩,退下衣服……。我知道我在幻想!
 

       
一抽完血就馬上吃起我自備的吐司,不然我真的要餓到發脾氣。繳了體檢單得到兩包餅乾外加一瓶保久乳,也是不顧形象馬上吃起來,但就是有人一面叫餓卻拿著餅乾不吃,真是不懂!女孩子可以不怕妳聽他上廁所但卻怕妳知道他狼吞虎嚥的功力?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