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做個記錄,來好好慶祝我當了幾個月的乞丐,終於可以遠離沿街乞討、餐風露宿、托缽化緣的生活了~我終於領‧到‧薪‧水‧了!!!!!

      哇哈哈~太讓我感動了,第一次收到E-mail會看到流淚,從淚眼汪汪的視線隱約看到薪餉的數字,個拾百千萬,個拾百千萬,疑~多了一位數耶,哈哈,我看我那可憐的戶頭,大概從來沒有這麼多錢過。雖然明明知道等我還完債之後,還是窮鬼一個,但這還是讓我高興很久。

      好吧!為了報答......不!是為了慶祝我領到該領的薪水,我決定來做一點實驗吧~
   (養了兩隻菌,做了四隻transformation......結束!!)

[後記一]

      高興兩天又四個小時之後,收到扣繳憑單了~(附註:薪水還沒匯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