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以下內容純屬發牢騷,星期一要報告到現在還在看paper的我不怕死寫的東西。

        最近廣播常常在播放一首歌,是林隆璇和李聖傑唱的『你那麼愛她』。我覺得很奇怪,兩個大男生唱的一首歌,歌詞內容是彼此讓出女主角給另一個人(我的解讀啦)。列出一點歌詞:

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的人 美好風景 只是她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她早已經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A: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B: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 

        很白話的歌詞,就是這樣差不多的內容一直重複。

        OK,我的問題是,幹什麼一個女生要跟誰在一起要你們在那邊決定?把她留下她就會留下嗎?感覺好像你們說了就算,誰決定出線而那個女主角就跟誰在一起?更讓我匪夷所思的是,因為你有兩個愛的人,所以你就決定放掉一個去追另一個?這感覺好像在挑衣服:『恩,你這麼喜歡黑色這一件,那這一件給你好了,反正我也很喜歡藍色的。』 

        而且,女生對男生不再留戀,男生反而喜歡去死纏爛打,這個月才不到十天,我就已經聽了夠多的白爛故事了。請問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當女生提分手時男生多半都不接受,死纏爛打、裝白癡、聽不懂、當沒這回事或當作在夢遊聽到的夢話,夠了夠了!我知道我是人妖,所以我連男生的智商也弄不清楚。 

        天阿~誰給我酒瓶,看看能不能打醒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