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男人和女人的腦袋結構一定有不同之處,只是不同之處太過細微或是太多,所以要發表期刊不太容易。不用親自體會,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們,現身說法讓我遊歷其中,比美麗華的3D電影院還生動。

        記得C小姐還在跟他的男朋友廝殺吧,那分也分不掉口香糖好在他不在台灣,關掉MSN不收e-mail還可以暫時樂得清閒,但其他的台灣追求者也不是簡單的東西,趁著上一齣大戲還沒殺青,另一個劇碼已經演得如火如荼了,白爛程度跟金色摩天輪不相上下。另一位且稱D小姐吧,D小姐的男朋友沒交過女朋友,常常說話不得體也就算了,奇怪的觀念也會讓人對『男人』這種東西敬謝不閔。聽過太多奇怪的故事之後,第一個後遺症就是不想要投入愛情!愛情就像迷宮,在裡面的人常常迷路看不清楚,在外面得人總覺得旁觀者清,除非從上面鳥瞰,站在和上帝一樣高的角度,否則沒人能拿得準。俗話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話說C小姐的追求者P想跟前女友分手,遠赴南部談分手,居然住在女友家。

C小姐『這就奇怪了,要提分手還住人家家,很有勇氣的(或帥氣的)說談完了分之後,然後再低聲下氣的問我可不可以住你家一晚?』

驢子『妳確定事先談分手之後再睡覺?』 

C小姐『也可以倒過來啦……』

驢子『對阿,然後這樣就有好藉口了,早上起床提分手,藉口是size不合要退貨….』
驢子『慘了!我一定會下拔舌頭地獄!』

C小姐『而且他居然說我們不是男人我們不懂啦!』 
C小姐『他還說,其實他是可以不跟我誠實說的爺……,哼!好像誠實是多餘的優點。』

驢子『腦殘!』

C小姐『更過份的是,他還怪我什麼都跟朋友討論,我不過是跟我女生朋友說,這很過份媽?他還回我,說我又怎麼確定我的朋友們能信?』

驢子『真的腦殘!』 

C小姐『話說自古以來,女性都是在洞穴裡面交換意見的;而男人,只會自己蹲在外面打獵,從來不跟別人合作,免得暴露自己的缺點,所以連陷阱都設不好。』

驢子『所以這種天性使得我們已經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C小姐『他還說,男生跟女生不一樣,男生會把女生當成責任,就算是分手了。真是想太多了,我跟他說,女生分手以後就是別的男人的責任,不是你的。他們都把自己想得太偉大。』
C小姐『他就一句"你不是男人你不了解"來堵我。』

驢子『所以,女人在沒有你們男人解救之前,都需要包尿布喝奶瓶摟~去妳的責任!』 

C小姐『我還跟他說,要是我跟驢子說你要去南部還要住那女生家,她一定罵你是jerk。他說什麼你知道嗎?』 
C小姐『他問我"jerk"是什麼意思,我說"asshole"』

驢子『討罵!』
驢子『不過我相信我下地獄之前會看到妳的預約號碼在我前面。』
驢子『上次上課時,我跟一個男生說,男人總是在結婚後改變,跟之前的約會完全不同。他說:男人不是變了,而是變回跟原本一樣而已。所以說,男人是目的論,而不是過程論。』 

C小姐『我覺得女人是越變越focus on relationship, wait for him, be right back』

驢子『妳知道媽,在我看完傲慢與偏見後,原本還對愛情抱著一絲希望的,現在又被打回去了。事實上,想想,傲慢與偏見終究是女人寫的,自己騙自己。』

C小姐『所以其實愛情對女人來講是夢幻的,但對男人來講卻是實際的,所以女人應該要學著實際點。』 
C小姐『要不然就是當雷斯邊?是不是降?』

驢子『亦或者是男人應該學著感性一點?』 

C小姐『粉難』

驢子『那乾脆大家都當les or gay,到時後地球人類死光光,聽起來不錯,地球又得以自保了。』 

C小姐『也好。』
C小姐『可是我想找一個可以讓自己進步的人,但又不會覺得自己不足而自卑。』

驢子『那很難,男人都很腦殘。』 

C小姐『是阿,沒錯!』

驢子『所以我說,天底下男人有三種:第一種是一般的男人,通常都有不同程度的腦殘;第二呢,是好男人,值得交往與託付終身的男人;第三,他們通常是gay,妳就算對他再有興趣,他也只能對妳說:寶貝,我比較喜歡比劍。』
驢子『只可惜的是,第二種男人要不是少得快絕種了,就是已經結婚了。』 

C小姐『他追我時,我以為他們已經分了』

驢子『相信我,除非妳是天使的化身,否則,會劈腿的男生通常會一直劈下去……唉~我覺得天堂離我越來越遠了。十八層地域已經不夠我下了!』

C小姐『要不要去地獄101』

驢子『好主意……東西會不會很貴?』 

C小姐『沒關係,我有禮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