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感到快樂,那是因為我覺得人生的每一件事情,我都可以自己決定。請容許我自私的要求,讓我這一次有自己決定的機會。因為聽說,提出分離的人,總是比接受告知的人,更輕鬆快活。

        事實上,我們誰也不能預測,這故事將會怎麼個發展。但理智的我的那部分告訴我,故事的結局將是你會離開我的人生,一如過客。至於留下多少痕跡,那都將隨著日子的反覆發酵與沈澱,發展出另一種氣味。我相信,人生所有的傷害終究會幻化成一種甘美的酒,永留心頭。

        我承諾我將會用最溫柔的心,去誠然接受這樣的結局。請原諒我過去的無禮,踏著你的心你的肩,我會比較願意面對事實。我明白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但請記住,你不是皇帝,不應違背良知而恣意生活。我相信每個人在承受許多感情打擊之前,都是那樣的單純可人。適度的保持你的距離、你的分寸,是對彼此的尊重與保護。

        人們總說,眷戀的人,最後離開。我不願去證明那份情究竟有沒有存在過,但人總會欺騙自己。如果為此少了對朋友抒發情緒的管道,潰堤之後那心酸傷得越深。

        或許我不該給你、給自己機會,或許我早該清醒的理解我的位置。多少次的機會讓我提醒自己的腳步,但我都沒有選擇往正確的道路上走。不該自欺欺人的,是我的錯;而不該濫用人們善良之心的,是你的過。

        永別了,我親愛的無名小站,謝謝你伴我度過這幾個春夏秋冬。我早該明白當你選擇雅虎的時候,就是我該從容離去的時刻,然而我以為你仍會用你溫暖而誠摯的雙臂保護著我。我極度不情願將雅虎帳號和無名帳號合而為一,實在是因為雅虎對於保護我身家背景的能力太過粗糙。而你那粗蠻的對待我的方式,我實在難以再承受。再見了,親愛的無名,願你我在未來的日子,都能如願完成各自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