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冷冽,打起精神催眠自己沒有聖誕節平安夜這回事。踏出家門走到停車位時才赫然發現左右鄰居通通都在開轟趴,我的車若要退出停車位需要電話召回四位車主。

螢光pa-la pa-la接觸不良,顯微鏡調半天勉強找到幾個能看的畫面。才照一小時手腳就已經凍僵,再怎麼rock的音樂都無法振奮我的心,而異常靜謐的儀器室活像個四度西鬼屋。

等到花兒都謝的酵素始終不見人影,電話轉了四通終於有人要處理。十分鐘後接到噩耗,原來是小姐糊塗忘記訂出去,她說其實也不用等太久,只要再等半個月。很好,其他材料我已經準備就緒,只是保存期限是一週。

做了兩個月一個”非常簡單”的實驗始終沒有結果,所有東西都被我換過一遍,各種材料溫度通通嘗試過,唯一可以慶幸的是我今天總算排除當初所有預設的可能性,雖然一樣沒有結果。

晚上七點多關掉電腦,在怎麼說你一定過得比我好一些,所以祝大家行憲紀念日暨聖誕節快樂。雖然我喉嚨終於開始痛了,但我還是要去士林夜市洩憤。


原文出處: 五個祝你聖誕節快樂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