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人隱私之網路亂串 ~ 

我還以為是什麼網路高科技勒,原來就這樣玩喔......

遊戲規則: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人點名。 

我是被呆妹點名的。呆妹是誰?請自行查證…… 
http://www.wretch.cc/blog/suchiayi 

遊戲開始: 

1.Q:最近在看の電視...? 
A: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看電視,勉強說,就是哪一台播電影就看摟~ 

2.Q:最近在做の事...? 
A: 學英文……(ㄟ~你那什麼表情阿?) 

3.Q:最近在聽の音樂∮♫♪...? 
A: 傲慢與偏見電影原聲帶(這是小紅帽每天早上聽的催眠曲……) 

4.Q:最近在吃の東西...? 
A:我媽終於回家了,她煮什麼吃什麼,不要叫我煮就好。 

5.Q:最近在看の報刊...? 
A:報:有什麼看什麼;雜誌:一直以來都是商業週刊。 

6.Q:最近關心の話題...? 
A:什麼時候可以放颱風假? 

7.Q:最近常去の地方...? 
A:實驗室 (一週至少五天,還有比這更常的嗎。) 

8.Q:最近常想の異性...? 
A: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爹這麼好用~(爸~~,我房間的冷氣又壞了啦!) 

9.Q:最近想做の事...? 
A:玩耍 

10.Q:最近身體情況...? 
A:就這樣摟~ 

11.Q:對朋友想說の話...? 
A:心想事成!! 

12.Q:想一個減肥の良方...? 
A:均衡飲食+運動!! 

13.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の事情...? 
A:機票訂了就走!! 

14.Q:喜歡K歌の程度1~10依次遞增...? 
A:2…….我不上KTV的,各位! 

15.Q:喜歡吃の食物...? 
A:好多爺~要我怎麼取捨?好啦~第一名:yam (我知道我很local) 

16.Q:喜歡の水果...? 
A:葡萄 / 蘋果 / 瓜類 / 櫻桃…反正水果我都愛,除了榴璉…… 

17.Q:最怕什麼...? 
A:蟑螂以及蟑螂爬過的東西……還有比這更可怕的東西嗎? 

18.Q:現在最想做の事...? 
A:下班! 

19.Q:你最遺憾の一件事...? 
A:目前沒有,以後也別想有! 

20.Q:短期の目標...? 
A:找到另一個好工作!(我沒有暗示這個工作不好唷~) 

21.Q:現在最想買の東西...? 
A:幸福(送給朋友!) 

22.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の人...? 
A:小紅帽(因為他的賴床與否跟我到實驗室的時間有關~) 

23.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把現實解決,再來完成理想!! 

24.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の人是怎樣の人...? 
A:很單純快樂度過每一天的人~ 

25.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令人悲傷的事 

26.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三個願望(哈哈哈…) 

27.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ㄟ~讓我想一想…… (小紅帽說:睡覺啦!)

28.Q:你の愛人叫什麼...? 
A:等我知道了再告訴你。 

29.Q: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A:孤單? 這是什麼? 

30.Q:愛の電影...? 
A:我很善變爺,一直有新歡……目前就Pride and Prejudice摟~ 

31.Q:最忌諱の事情是什麼...? 
A:看不起別人! 

32.Q:最討厭の人の名字...? 
A:不要逼我說…… 

33.Q: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A:70……真是有夠無聊的題目,我居然會在這邊回答 

34.Q:假設你(妳)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讓他高興的事情~ 

35.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の一件事...? 
A:小時候曾經大便在褲子上 (羞逃 ~)(這個不改了,怎麼我們家的基因這麼強) 

36.Q:今天星期幾...? 
A:星期五(所以我才有空玩這無聊的東西) 

37.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愛”摟~怎麼女孩子都選這答案? 

38.Q:最讓你想拚命去完成の事...? 
A:把自己照顧好~ 

39.Q:請說句髒話聽聽...? 
A:媽的,你有完沒完 

40.Q:你認為人性是...? 
A:自私的 

41.Q:對於一見鍾情の看法是...? 
A:有機會存在,但不要抱太多的綺想 

42.Q:你好嗎? 辛苦了! 
A:無言…… 

43.Q:未來の夢想? 
A:環遊世界(還是一樣) 

44.Q:為何很少上來部落格發表? 
A:你以為我閒閒沒事幹喔? 

45.Q:身上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A:我是人妖阿~夠與眾不同了吧 

46.Q:影響你最深的一本書? 
A:教科書!(很欠揍嗎?)

47.Q:一首最能代表自己的主題歌?(小樹追加) 
A:呃…… 

48.Q:最常用來發洩的管道是?(Gene追加) 
A:哭 + 上部落格哭餓 

結束摟?就這樣?
好吧!我也真夠無聊的,居然會參加......
聽說女人可以由她孤僻的程度來猜測她的年齡,目前我只能點一個人耶
怎麼可以被別人發現我在部落格上亂罵人? 

Yaya,就是妳啦! 
http://www.wretch.cc/blog/chef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